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

搶救記憶卡誤刪、格式化照片「Digital Image Recovery」


剛剛把昨日出遊的照片由相機抓到電腦裏,接著就利用相機把記憶卡格式化了(可防止一些病毒的傳播)


結果,照片反覆看了看,發現不太對......最後發現,原來是遊記照片似乎少掉前半部份


哇~格式化了,而且還不只一次!


於是拜託谷歌幫忙囉!鍵入「SD 救援」馬上就得到Martin要的東西了.....


看到不少網友推薦這套「Digital Image Recovery」記憶卡搶救大師,Martin當然馬上下載來試試囉! 


對了,還有一個重點,它是"免費"的!


 


#01



步驟相當簡單


01. 記憶卡接上電腦


02. 選擇檔案儲存位置(搶救回來的檔案儲存在哪裡)


03. 選擇記憶卡位置(如:H)


04. 打上照片檔案字首(如:DSCF)


05. 按開始鍵


 


#03



還原的結果讓人嚇一大跳(也可以說傻眼)!!我只不過要昨天拍的東西嘛,怎麼吐出一堆........


你以為出現玉照嗎?當然不是,Martin沒拍那種照片的習慣!


一張2G記憶卡竟然全還原回來,搶救回來的照片除了昨天(5/20)拍的,竟然連4月7日墾丁單車行的照片也都還原回來了!!


Digital Image Recovery」 實在有夠厲害,在此推薦給您!


 


7 則留言:

  1. 真的很慶幸相片已找回,谷哥太厲害啦!!
    [版主回覆05/22/2010 16:45:55]沒什麼是谷哥(GOOGLE)辦不到的......哈哈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烤肉蛋土司~加小黃瓜不加洋蔥2010年5月22日 下午1:39

    好神的救星!
    [版主回覆05/22/2010 16:47:41]真的超厲害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是不是要復原很久啊!?
    如果關機會怎樣嗎?
    [版主回覆06/21/2010 15:43:06]關機!? 幹麻關機?? 如果您要的檔案已經復原了,就可以結束復原了(按取消)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個很實用呢~多謝分享~
    [版主回覆06/23/2010 08:56:24]是呀,誤刪了心愛的照片就不必擔心了!
    大哥,您拍的蝴蝶真漂亮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向小斐看齊去~2011年6月18日 凌晨12:29

    Q口Q~~~太感激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謝謝您的分享^_^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你好~我想請教你..那我的錄影能救回來嗎?我有救回照片.但是錄影怎麼辦?好想不能播放~所以我不知道錄影在哪裡?我主要是要救回錄影.拜託你敎我好嗎?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