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

iReading 愛。閱讀(虛擬書房)

你喜歡看書嗎?


你不喜歡看書嗎?


那看書有獎品你看不看呢?!


 



今天介紹各位一個"虛擬書房"。。。。。iReading 愛。閱讀


這個我已經用了好一陣子了!(不過很少寫"心得報告"就是了。。。


我的書房:按此進入


 



你可以在首頁看到,大家最近都看些什麼書!


 


謎之音:不是有什麼獎品可以拿嗎?!


Martin:別急!讓我一個一個介紹好嗎?


 



最多人 未來想閱讀的書熱門的書籍


 



這是跟我一樣擁有這虛擬書房的網友。。。。不過他們是比較活耀的!(常寫心得、討論的人)


 




這是"名人"的書房! 妳可以看看"名人"都看些什麼書。。。。




你可以找到與自己相同胃口的人加入好友!


 


我的書房:按此進入




 


獎品兌換說明



我上面說的看書得獎品,是有規則的!


你必須看完書並寫下心得。。。 


相關網頁 藏書章兌換規則


 



1個"金藏書章"必須以50個藏書章來兌換!


累計 66 / 166 / 266 個"金藏書章",可兌換贈禮


 66x50=3300(藏書章)


166x50=8300(藏書章)


266x50=13300(藏書章)


 


特別注意


會員已啟動書房的起始日開始計算,可兌換藏書章以一年為限(總藏書章是累計的),新的起始日,藏書章將重新歸零計算。


 


相關網頁 當期兌換贈禮 藏書章兌換規則


 



這是我的"藏書章"。。。。。看來我連"封面"也別想換了!


 


不太看書的格友,就把這當成是一種"動力"吧!


也別把獎品看的太重要。。。不管怎樣,看書是好事嘛!


 


有些動力了嗎?!  >按此註冊<


 


我發現它有些問題


01。找不到原文書 


02。與網友之間相同的書籍,這個功能無法顯示


 


有空再介紹另一個我較喜歡的"虛擬書房"


不過那個就沒有獎品可拿了!


3 則留言:

  1. 謝謝分享摟,好像很好玩呢!
     
    我也來辦一個!
    [版主回覆08/17/2007 21:00:31]對了,妳也喜歡看書嘛!(這對愛看書的人是個福音。。。)
    有空再介紹我較喜歡的另一個"虛擬書房",不過那個沒獎品拿就是了!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ㄟ? 你這個感覺得好像比較不賴ㄝ!!
    我上次是用aNobii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感覺似乎真的不賴 ,如果真要買書來看,又會覺得很貴,但如果又要去圖書館借,又怕想要看的書大家也都借走這樣又要等一段時間,所以這個虛擬書房聽起不錯!我也得去那網站上瞧瞧!
    *我看見你想要看的書單中
    有"追風箏的孩子"
    這本我有買,看到博客來很多人評語不錯就買了!
    但看完真的是會想要在看第二遍的一本好書! ^^b

    回覆刪除